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稚乐童年 快乐起航

马尾实验幼儿园举办2019年亲子民俗趣味运动会暨迎新义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2-29 17:23:06      【字号

稚乐童年 快乐起航

稚乐童年 快乐起航

稚乐童年 快乐起航

稚乐童年 快乐起航

稚乐童年 快乐起航

稚乐童年 快乐起航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29日上午,2019年亲子民俗趣味运动会暨迎新义卖活动在马尾实验幼儿园火热开展。孩子、家长和老师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跨年日。

  上午八点半,义卖活动准时开始,降温带来的寒冷并没有影响到师生和家长们献爱心的热情,操场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不时有叫卖声和欢乐的笑声在人群中爆发。在这场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的义卖活动中,环保和爱心成为主旋律。有的班级销售二手图书,有的班级用旧公仔来献爱心,还有的现场挥毫写春联,最后这些销售所得都会归入学校的爱心账户,用于帮助有需要的人。正如一位参加活动的家长所说,“义卖活动虽小,但能让孩子们从小体会爱与被爱,义卖的过程还锻炼了孩子的财商,作为家长为此花点时间还是很值得的。”

  随后进行的是为期一周的亲子运动会的闭幕活动。从大班开始,每个班的小朋友扮成十二生肖动物的样子,进行了开场表演,继而还进行了运动会的颁奖仪式和运动才艺表演,家长们也参与其中,秀了一番运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