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http://www.mwnews.cn  2019-01-10 10:57:22      【字号

区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区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区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马尾新闻网讯(本报报道组 文/图)1月10日上午,154名区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陆续向大会报到。接下来,他们将参加为期两天的马尾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为马尾的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在现场看到,人大代表陆续抵达报到地点,在完成简短的报到手续后,有的代表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材料,有的就各自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了讨论。

  区人大代表陈宝珠今年将目光对准了征迁后续工作,2018年上德村进行了棚户区改造,村民们欣喜于家乡的新变化,但又为眼前遇到的征迁“后遗症”而苦恼,“今年我关注的点就在于解决征迁的后续问题,希望在会上提出建议,政府能帮忙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

  “来之前,我是做足了‘功课’的。”区人大代表、亭江象洋小学校长蔡艳美告诉记者,“马尾区现在仅有一个特教班,现有的硬件设施及师资力量已完全不能适应特殊教育学校发展的需要。希望区里能建设一所特殊教育学校, 使我区特殊教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区人大代表,沿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林祥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区政府能够多关注旧屋区改造工作,尽早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凝聚智慧和力量,履行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为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