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全面融入发展大局

我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1-23 09:49: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月23日,我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新春座谈会。区领导陈曾勇、伍南腾、林翔、卢融参加会议。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高度评价了2018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民生补短板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说,各位代表踊跃、认真地作了发言,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见地,符合马尾发展实际,对区委、区政府改进和推动工作都很有帮助,区委、区政府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收集汇总,认真梳理研究,在工作中积极吸收采纳。

  陈曾勇指出,一要凝聚共识、坚定政治方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促进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更强的发展合力。二要坚定信心、融入发展大局。要不断提升发展质量,重点围绕物联网产业抓产业转型,把物联网产业的基础打牢,营造好环境;抓好企业帮扶及营商环境建设,让有潜力、高成长的企业能够迅速壮大,在马尾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全力推进福马路的提升改造以及地铁二号线马尾延伸段前期工作,进一步补齐教育、医疗短板,建设船政新城,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及配套设施。三要提升能力,加强自身建设。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强化作风建设。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通报了2018年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