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1-23 14:03:2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1月2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会议暨管委会、区政府2019年第1次常务会议。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成员,管政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研讨。

  陈曾勇要求,要学通弄懂做实新思想,把新思想落实到推动马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解决一批阻碍马尾发展的实际问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履行好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共同政治责任,坚持从管委会、区政府党组自身做起,切实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统一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苦干实干讲担当,进一步加大琅岐岛、船政新城两个重点区域开发,大力发展物联网、基金、跨境电商等新兴产业,同步推进城乡品质提升和乡村振兴,补齐教育、交通、卫生等民生短板,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廉洁自律树新风,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优良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陈曾勇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围绕主题,对标学懂弄通做实,充分做好准备,确保高质量开好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同时研究了《马尾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年)》、多层次资本服务中心2017年度扶持资金、2018年度互联网游戏产业园发展专项资金、2018年度物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扶持政策》、大唐福州可信计算高端研发项目落地、《马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我区部分地块土地用途功能调整出让、《马尾区中小学、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17-2035)》、小区配建幼儿园命名、2019年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编外人员第三季度招考等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