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三个年”及“五个一批”工作例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3-06 09:27:03      【字号

马尾区召开“三个年”及“五个一批”工作例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3月5日下午,我区召开“三个年”(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及“五个一批”工作例会。会议总结分析我区2019年1—2月“抓促项目年”及省“五个一批”开竣工项目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强产业补链条”及“五个一批”第一季度工作。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倪晓嵘主持会议,区领导黄宇清、林群慧参加会议。

  倪晓嵘强调,“强产业补链条”项目建设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支撑,要认真落实省、市的部署要求,把项目作为高质量赶超的第一抓手,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赶超,聚焦项目业主需求,服务企业做大做强。要担当尽责、密切协作,共同推动工作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