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12 11:02:46      【字号

马尾区开展315集中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费维权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马尾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3月15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主办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

  活动在马尾步行街广场、琅岐永辉超市前广场、亭江东街3个地点同时举办,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法院等17个部门的60余名消费维权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结合打击防范传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开展志愿宣传,共布置宣传展板30多余面,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宣传品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㳄。同时,区市场监管局还委托移动公司以超级短信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发送2万余条315宣传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