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文铭公司举行新厂乔迁庆典

http://www.mwnews.cn  2019-03-19 17:27:47      【字号

海文铭公司举行新厂乔迁庆典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19日,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新厂乔迁庆典。区领导郑是平、林群慧参加活动。

  对于未来的发展,海文铭公司董事长欧于斌寄予了无限期望:“海文铭从事中高端海产品的深加工,我们这次建立了新的厂房厂区,增加了高技术的加工工艺,力争把优秀的福州美食传遍全国。公司自主设计了全国第一条标准化冷冻‘佛跳墙’生产线,正在争取出口认证资质,可以将‘佛跳墙’产品出口海外市场,将中华美食传播向世界各地。”

  据了解,海文铭项目占地面积近60亩,于2016年底取得土地使用权,总投资3.1亿元人民币,为2017年福州市重点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已建成3.1万平方米(其中1.5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1万平方米的冷库和6千平方米的配套设施)。经过近14个月的紧张施工和设备调试,于2018年11月投入试生产,2019年3月正式投产。海文铭项目起点高、硬件设施投入大,对标国际标准,引入美国(AIR PRODUCT)先进的“液氮超低温自动化”冷冻设备,是福建省第一条用于冷冻鲍鱼和海参的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