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警侨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3-22 17:33:46      【字号

马尾区召开警侨座谈会

马尾区召开警侨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黄新锦 文/图)3月22日下午,马尾区“服务侨乡 共建和谐”座谈会在区公安局举办。区领导伍南腾、潘德璋参加座谈会。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侨胞对马尾区平安建设的认识,对马尾公安干警守护一方平安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在会上发言。他说:“马尾区公安局亭江派出所主动替侨乡群众考虑,设置了一个专门服务华侨的窗口,方便了群众办事,起到联系海外乡亲的桥梁纽带作用,受到海外侨胞的认可。我要在这里代表华侨和侨属对民警们说一声感谢。”

  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主席郑廷勇有感而发:“家乡的发展建设有目共睹,亭江的社会治安良好,更离不开大家的维护努力。锦旗上的‘心系侨乡’四个字就是我们海外侨胞给予对侨服务窗的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华侨代表们还为亭江派出所送上锦旗。“荣誉背后是鞭策,忠于职守,为民解忧,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将把工作做得更到位,为侨胞侨属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亭江派出所户籍民警史丽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