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3-22 12:43:31      【字号

马尾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3月22日,马尾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出席会议。

  会上,陈禺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推动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陈禺要求,要唱响主旋律,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学习体验、知识竞赛、征文演讲、短视频征集等互动性强、群众乐于参与的活动,调动群众的参与热情。要利用主流媒体平台彰显马尾魅力,高质量推进文化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要加大对台宣传交流力度,拓展对侨沟通平台,加快文化走出去步伐。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好正面舆论导向,让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有效落实。要增强宣传的多样性、趣味性,使宣传贴近群众,更具亲和力、更有吸引力、更富感染力。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开展宣传工作,生动展现马尾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贯彻了全国、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全区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