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21 08:59:41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日前,马尾区城市管理局积极配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步行街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执法人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积极宣传有关法律知识,耐心为市民们解答问题,提高群众防止上当受骗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维护自身权益。活动中共发放《共创美好市容 争做文明市民》、《福州市“门前三包”责任制法规规章汇编》等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