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3-27 15:54:10      【字号

马尾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3月27日上午,马尾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卧龙山庄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会议,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张林在会议上就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审议《区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通报《区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听取区发改局关于2019年我区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及“一抓一促”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同时,船政文化管委会、区文旅局作了关于马尾船政文化城规划建设与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工作情况通报;区教育局作了关于快安片教育补短板工作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