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图书馆举办行者妈妈育儿沙龙公益系列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9-03-27 15:41:19      【字号

区图书馆举办行者妈妈育儿沙龙公益系列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3月23日下午,区图书馆举办“行者妈妈育儿沙龙”公益系列讲座课堂——“错误是学习的大好机会”。

  讲座特邀资深教师毛淑娟,用她丰富教学经验和授课经历帮助现场的妈妈们答疑解惑,采用小组讨论和互动式、分享体验式等多种教学方式让她们了解错误的价值及意义。家长们如果能够把错误当成学习的好机会,而不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就能够和孩子一起接受错误,把注意力集中到解决问题上来,把孩子推向“期望”而不是“挑战”。

  马尾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毛老师的循循善诱和指导,家长们学会如何有效引导孩子纠正错误,掌握简单有效的亲子沟通方法,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