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早教进社区、娃娃乐成长”

http://www.mwnews.cn  2019-03-27 15:07:20      【字号

“早教进社区、娃娃乐成长”

“早教进社区、娃娃乐成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3月27日,罗星街道培英社区与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共同开展“早教进社区、娃娃乐成长”的早教亲子活动。

  当天上午9点,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林婉惺园长带领着后勤副园长叶颖、保教主任张秀清、团支书李玲、党员曾立颖与培英社区志愿者在社区活动室、立马花园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对区域内0~3岁宝宝们的早教指导活动。

  好玩的美术亲子游戏《春天》拉开活动的序幕,原来画画还可以这么多种形式,棉签也可以点出有趣的图画,撕撕贴贴更能锻炼手部小肌肉,孩子们用颜料、排刷等各种美术工具进行大胆的创作。活动中,林婉惺园长、叶颖副园长、张秀清老师、李玲老师、曾立颖老师来热情地迎接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详细地解答居民们各种关于早教的困惑。

  培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亲子早教进社区,可以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亲子游戏的快乐,直观获得科学正确的育儿方法,获得更多专业而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活动让社区居民切切实实享受到幼儿园多元化的早教服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专业化的早教帮助。“前来咨询的大多是祖辈的老人,孩子们的父母上班工作,平时许多领养孩子的重担都压在了他们身上,因此他们也为了能够更好地教育好孩子,会提出许多不同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