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领导到马尾区开展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9-03-30 12:33:46      【字号

福州市政协领导到马尾区开展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黄新锦 文/图)3月29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队到马尾区开展“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课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区领导赵学峰、张林、江典顺、吴燕榕、林海鹰参加调研。

  何静彦一行实地走访了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新大陆集团、星云电子、国脉慧翰微电子、上润精密仪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二业融合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尾区介绍了“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等;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等相关企业介绍了在推进二业融合,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提出了在引导、推进二业融合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何静彦对马尾区在推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方面的举措表示肯定,并指出,走访企业的过程深受启发,调研组将开展详细的研究,找到切入点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政策,更好地引导企业走向二业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