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18 17:58:17      【字号

马尾区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启动

  马尾区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4月18日上午,马尾区2019年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环卫行业劳动技能竞赛在保税区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参加启动仪式。

  参加比赛的环卫行业人员由服务马尾区三镇一街的环卫公司推选。比赛以企业为单位组队,每队14人。比赛项目分为扎扫把、道路普扫、道路清洗三项单项比赛。最终根据各团体成员获得单项比赛的排名计算分数,选出最优团体奖。

  工作人员介绍说,举办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环卫从业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广大环卫行业人员的工作责任感,培养一批服务水平高、作业技能强、工作作风扎实的行业标兵,以此带动辖区环卫行业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活动由马尾区总工会主办,区城市管理局、区环卫处承办。

马尾区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