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9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马尾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9-04-25 19:04:12      【字号

2019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马尾举办

2019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在马尾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4月25日,2019全球资产配置高峰论坛暨瑞熙基金福州分公司开业仪式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举行。马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及百余名业界知名人士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瑞熙集团主办,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建澳嘉集团协办。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揭幕,陈禺与瑞熙集团相关领导共同为瑞熙基金福州分公司揭牌,宣告瑞熙基金福州分公司正式落户福州·马尾基金小镇。

  伴随着国内高净值客户的快速增长,全球资产配置已成为一种趋势。为进一步服务省内企业更好地开展海外投资,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特邀CRS资深专家于诗瑶、瑞熙文化副总裁张新钰、悦财富高级产品经理姜凯等业内资深人士做客本次论坛,围绕CRS全球征税专题、影视基金投资逻辑、文旅产业投资逻辑等话题与现场业界嘉宾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目标投资者与融资方搭起了一座产融对接的桥梁。

  主题演讲后,精彩的圆桌论坛再次引发全场交流热潮,瑞熙集团副总裁刘庆海、福建澳嘉出入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驰等人就“2019全球资产配置新趋势”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让福建私募投资机构深入了解瑞熙集团在影视和文化旅游方面的投资逻辑,为进一步深化省内基金企业、影视文化企业与北京知名投资机构的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在业界引起了较大反响。

  据了解,瑞熙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集团,一直致力于以金融资本为主导,深度聚焦文化产业,构建集投资、管理、内容生产为一体的多元化、全产业链生态闭环。旗下子公司悦财富已经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郑州、厦门、杭州等12座国内一二线大中城市开设多家分公司。此次福州分公司的开业也是瑞熙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将全面对接福建文化产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推动福建文化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