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九届马尾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5-30 11:39:18      【字号

九届马尾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5月29日,九届马尾区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九轮巡视重点巡察监督的是党的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法规有关规定,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监督,持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实效。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通过巡察激活基层党建“神经末梢”,紧盯各个节点管出习惯狠刹歪风,咬住不放的韧劲抓好巡察整改。要突出政治标准,切实推进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确保政治过硬,持续加强能力建设,确保本领高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干净担当,推动我区巡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经批准,第一巡察组的巡察对象是区民政局党组、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罗星街道下辖沿山社区党委、马限社区党委、上岐村党支部。第二巡察组的巡察将对区发改局党组、罗星街道下辖培英社区党委、新港社区党委、青洲村党支部,对区残联党支部开展“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