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5-31 14:26:38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5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40余名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利民、吴强、王峪、林桂英、林翔,区政府副区长唐寅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凤祥小区、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马尾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地。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整治、民营企业发展及养老事业发展等情况。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在卧龙山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关于我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建立和落实“一企一议”工作机制情况的汇报。代表们结合调研视察情况谈感想、提建议。

  李利民强调,代表集中视察活动既是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方面,也是代表知情知政的重要渠道,此次视察活动内容也非常有针对性,对于代表更好地履职也是一次补充。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视察重点,帮助破解实际困难;要充分运用好各方面信息,努力提高议案建议和审议发言质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代表初心使命,务实高效依法履职,展现代表良好形象;要积极献言献策,多提惠及当地民生、群众的建议意见,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