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八戒工场福建总部园区在马尾开园

http://www.mwnews.cn  2019-05-31 16:57:15      【字号

八戒工场福建总部园区在马尾开园

八戒工场福建总部园区在马尾开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31日,“互联网+”产业创新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暨八戒工场福建总部园区开园仪式在马尾创新楼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禺,猪八戒网集团副总裁赵跃辉,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据悉,八戒工场福建总部园区将依托猪八戒网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聚集各领域的专业人才和机构,服务于马尾、福州乃至福建地区的中小微企业,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互促共赢。目前,已有50多家优秀服务商入驻。

  猪八戒网副总裁赵跃辉表示,八戒工场是猪八戒网“双平台+一社区”服务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的集平台(生意)服务、企业服务、社群服务。猪八戒网福建总部园区是基于福州市马尾区双创、金融、物联网、旅游、工业建设等优势核心产业打造的生产性服务业产业园暨现代服务业的产业集群,是补齐福州市马尾区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抓手,将实现为区域内企业提供全要素、全链条的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同时也为整个福州市的第二、三产业提供商业模式转型、品牌转型、技术转型等产业转型升级解决方案支持。

  赵跃辉介绍,八戒工场福建总部园区之所以选择落地马尾,是由于马尾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通过在马尾建立园区,辐射全省,甚至搭建对台交流合作的平台,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此外,马尾对创新、创业、新经济、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十分重视,接受和包容度高。园区的落地有助于企业发展得到便利服务,提升产业产值,对科技创新起到推动作用。下一步,园区将通过聚集本地知识工作者,扩大企业的服务范围,来促进企业互联网发展,拓展企业业务。同时搭建云端平台,让福州的知识工作者在平台上通过互联网开展交流。

  仪式上,猪八戒网与阳光学院、贝纳教育、八戒工场入驻服务商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们将携手猪八戒网,为马尾乃至福建孵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福州第二、三产业发展。”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八戒工场是一个专为全球知识工作者打造的社区,阳光学院为其提供人才资源,通过合作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活动上进行了《双创教育生态系统的实践与展望》《品牌定位与业绩增长底层逻辑》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