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中国

——罗星中心小学开展2019年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9-05-31 15:54:49      【字号

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中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5月31日,以“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2019年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在罗星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在致敬祖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海军主题功夫、垃圾分类情景小品、婀娜多姿的舞蹈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寓教于乐的节目形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

  “画小草长在春天里,你画太阳我画国旗,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同时“我和我的祖国”班班有歌声广场秀如火如荼地进行,周边的同学们跟着旋律摇旗助威。学校的中庭广场,陈列着“变废为保”的船模制作。据了解,罗星中心小学以船模教育为特色,此次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利用废物进行美术作展示,共收集作品约400件。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才华及创造能力,还让更多认关注了解垃圾分类、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生活新时尚。

  这此活动不但是一次庆祝美好童年的盛会,更是用实际行动表达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儿童风貌。有助于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引导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 礼赞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