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志(1998-2005)》志稿评审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6-03 16:32:04      【字号

《马尾区志(1998-2005)》志稿评审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6月3日上午,《马尾区志(1998-2005)》志稿评审会议在卧龙山庄召开。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游昕参加会议。

  游昕在会议上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将编纂地方志定位为建设文化强区、打造特色地方文化品牌的重要工作内容。按照“一纳入、八到位”的工作要求,把地方志工作纳入全区社会发展规划,做到认识、领导、机构、编制、经费、设施、规划、工作八个到位。目前基本完成编纂工作,形成初稿。同时,区志编纂是一项庞大的系统文化工程,我们认识到现在的志稿还存在诸多需要改进提升之处,有赖于各位专家给与真知灼见和指导帮助。我区也将继续秉承“质量是志书的生命”的修志理念,虚心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使区志更臻完善,以创精品佳志。

  会上,省市县区修志业务专家对《马尾区志(1998-2005)》志稿进行了详细讲评。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