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赵学峰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信访件整改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9-07-21 13:06:39      【字号

赵学峰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信访件整改情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21日周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督导我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信访件整改情况。区领导黄宇清、江典顺参加活动。

  赵学峰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坤兴海洋生物有限公司、君福楼自由市场、三木公园里工地、亭江镇闽安村重云自然村燕里山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就当前的整改情况,现场指导。

  赵学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举一反三,做到防患未然,从源头上建立健全保护生态环境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