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五个一批”工作专题研究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8-02 15:16:25      【字号

我区召开“五个一批”工作专题研究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8月2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推进“五个一批”工作暨下半年项目生成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陈禺、唐寅、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许善坤参加会议。

  赵学峰强调,要提振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企业,精准对接抓好招商引资,与企业同频共振;要按照任务安排,加强沟通协调,压力传导,做实做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发挥全区各项工作的统筹作用,以大格局谋划大项目,有的放矢,并积极谋划后续项目,确保项目建设接替有序。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三季度省“五个一批”冲刺全省前十工作进展情况,区工信局、商务局分别汇报所牵头的产业项目情况和建议意见;区发改局汇报了扩大有效投资谋划生成项目推动工作行动方案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