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督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8-10 23:15:10      【字号

区领导带队督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1日,区领导陈禺、张发春带队督导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区直各相关部门、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名城国际小区、新大陆一号小区、名城珑域小区、禾郡小区、紫云府一期小区、罗星街道西提湾小区、阳光花都小区、尚锦小区、正荣财富中心小区,沿山新村小区。实地查看了各街镇小区垃圾分类硬件设施配备情况以及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的现状,并就垃圾分类宣传氛围营造、优化基础设施提出指导意见。

  陈禺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更高工作标准打造样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垃圾分类经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推广垃圾分类示范机关单位的先进经验做法,完善激励机制,提高干部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要建立健全联动工作机制,积极发动社区、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让垃圾分类成为马尾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