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发展成效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8-16 08:53:40      【字号

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发展成效上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15日晚,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学习研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就开展好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赵学峰强调,一要把准定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部署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精心准备、严格标准、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紧抓重点。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进来。三要全面铺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作风整顿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学先进、比业绩、强素质、练本领,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全力加快今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