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2019年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9-04 11:48:42      【字号

马尾区2019年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4日,马尾区2019年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召开。区领导许用贵、陈禺、沈晓铭、高兆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林全主持会议。

  就下一步工作,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克服“松口气”的思想,从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做好定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将好中选好、好中选优的优秀青年,按规定时间送达部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定兵工作。二要周密部署,做好兵员管控。有关单位要继续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做好下一步的定兵公示、兵员管理和交接转运等工作。三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征兵政策法规,增强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带头执行廉洁纪律。

  会上,林全组织学习了审批定兵及廉洁征兵有关规定。区人武部部长沈晓铭组织体检组、政治考核组、教育部门、各镇街逐个审定新兵,综合确定定兵意见,并对下一步征兵收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