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收听收看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推进视频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9-10 15:10:35      【字号

我区收听收看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推进视频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10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书记于伟国指出,必须从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第一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创新完善机制,扎实具体推进,确保落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将贯彻落实的“三四八”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到位,并不断提升完善,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科学性、系统性、实效性,推动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更大实效。

  他强调,要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努力把每个城市都打造成创新孵化器,形成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要持续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敢于担当、先行先试,全力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要加快推进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强化产业、文化和资金支撑,持续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加强生态环保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老区苏区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议还强调,国庆将至,全省各部门要立即行动,真抓实干,扎实做好节前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