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9-22 15:10:09      【字号

我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丁林怡 文/图)9月21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领导游昕、苏建、陈巍、余颖凌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赵学峰强调,要不断创新,根据自身特点,创造马尾独有特色主题教育工作;要具体细化主题教育内容,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把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结合当前马尾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动的作用,进一步谋划好主题教育计划。

  会上,区委组织部汇报了我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