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调研马尾船政文化城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9-10-03 14:06:51      【字号

福州市领导调研马尾船政文化城建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0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来马尾区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区领导赵学峰、许用贵、游昕、陈巍、林建豪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实地察看了船政文化城建设指挥部、港口路下穿及配套市政工程施工现场、船政特色文化街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具体规划、施工进度等。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林飞强调,马尾船政文化是福州近代化的重要标志和工业文明的体现,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全力配合,抓紧推动马尾造船厂旧址片区建设。在保护好历史文化遗存、展现船政文化历史积淀的同时,突出工业遗产特色。要充分听取船政专家的意见,同时加快落实设计方案。要完善领导架构,统筹工作机制,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加快推进船政文化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