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走进侏罗纪” 动植物知识阅读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0-10 11:35:29      【字号

图书馆举办“走进侏罗纪” 动植物知识阅读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邵烨烨 文/图)10月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数字动漫阅读活动在马尾区图书馆一楼少儿活动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动植物知识主题数字动漫阅读+互动知识问答+趣味手工制作的形式展开。

  活动中,小朋友们阅读了好玩有趣的史前动植物知识数字漫画,跟着主人公“布拉拉”一起“重返”了史前世界,观看数字动画跟着星猫一起“穿越”回了侏罗纪,一起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在知识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热情高涨,通过在数字动漫阅读中掌握的知识,准确的回答了问题。

  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响应,让他们了解了史前众多动植物的知识,并获得了家长们的支持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