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顾大局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0-12 18:00:38      【字号

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顾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心聚力顾大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晓霞 文/图)10月12日,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活动。区领导许用贵、陈禺、张发春、江典顺、吴燕榕、林建豪、吴晓峰、许善坤、高兆斌、徐国珍参加活动。

  就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是共产党人立身之本,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突出特点和优势,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地位,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凝心聚力顾大局。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突出服务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的大局中,去谋划、定位,做到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大局意识,把握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的能力,要有一盘棋思想,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提高政府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折不扣抓落实,强责任,求实效的核心就是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当指挥员,也要当落实员,大力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雷厉风行,攻坚克难,积极应对马尾当前应对的形势和挑战。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强责任、求实效”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