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9-10-16 12:57:25      【字号

马尾区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马尾区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0月16日,马尾区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班。区委副书记游昕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

  游昕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围绕“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服务为民,始终坚持强作风树形象;务实笃行,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围绕中心,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促发展”五点目标,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养、汲取经验、推动工作的良好机会,把握好学习、思考、领悟、践行各个环节,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效果。

  中共万聚福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万聚福公司总裁张祖爱表示,培训为大家搭建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特别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要把学到的知识、交流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非公领域党组织聚人心、促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