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研讨会

转作风 提精神 抓落实 促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19-10-29 20:58:40      【字号

转作风 提精神  抓落实 促发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0月29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研讨会,围绕“转作风、提效能、谋发展”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习《弘扬“马上就办”作风提升干部执行力》讲座思考,进行集中研讨。区领导潘德璋、张发春、杨荣、林建豪、吴晓峰、许善坤、高兆斌、徐国珍参加会议。

  许用贵强调,要转变作风,提振精神,坚决摒弃只要不出事永远不做事的平庸心态,坚决克服一遇到问题就躲,一碰硬就回的畏难情绪,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央省市的部署、安排在马尾落地生根;要提升效能,狠抓落实,务必要拿出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昂扬锐气,以不见成效不收兵,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气魄,攻坚克难,一抓到底,加强盘点,认真梳理,统筹推进;担当作为,推动发展,要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主动认领市委市政府及区委交予的任务,责任扛在肩上,特别是遇到疑难问题们都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遇到苦难和问题,不推诿,不回避,把责任担当的成效体现在工作的成效上,以实际行动做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