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11-14 16:14:3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丁林怡)11月1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吕英、施奇到会指导。区委领导许用贵、游昕、伍南腾、苏建、林全、陈禺、陈巍、余颖凌等参加会议。

  赵学峰强调,对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各位常委要持之以恒做好党章党规的学习,敢于自我剖析、善于自我批评、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找准、找实、找细问题。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找差距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为警戒,经常量一量、照一照,真正做到修身严、律己严、用权严,以实际行动做合格的党员。要把找差距和解难题化积案结合起来,深刻剖析根源,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促、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把找差距高标准推进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全年的工作任务,发挥头雁效应,全力推动管党治党、经济发展、新创改造、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吕英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作了指导,她指出,各位领导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照问题,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逐一进行了查摆和自我检查,在主题教育上真正起到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