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缓解交通拥堵在行动 >> 正文

我区召开推进第44届世遗大会及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11-14 17:34:25      【字号

我区召开推进第44届世遗大会及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14日,我区召开部署推进第44届世遗大会及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区直部门领导等参加会议。

  关于借力第44届世遗大会推进我区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作,区委书记赵学峰要求,距离第44届世遗大会举办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全速推进项目进展;围绕任务清单,狠抓落实,重点抓好文化遗产、历史建筑的保护提升,抓好重点线路的环境整治,抓好产业、生态、文明等重点方面的提升;严格对照责任清单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实行督察考核,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赵学峰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电动车自行车规范管理是福州市重点工作,对于提升道路安全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必须有力度、有决心地推进这项工作;二要严格执法,加强管理。相关部门要在“管”字上下功夫,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开展联合执法,严格落实市委政府有关要求;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同时要加强舆论和政策的宣传引导,机关人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会上,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对我区推进第44届世遗大会工作及加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