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老干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4-11 11:06:49      【字号

区领导调研老干部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4月1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到马尾区委老干部局调研老干部工作。

  余颖凌先后来到老党员之家、老干部党校及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室,详细了解老党员之家、老干部党校的设施设备、规章制度、学习活动等情况,并逐一询问老干部活动室相关设施是否齐全,是否满足老干部活动需要等问题。

  随后,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及座谈交流后,余颖凌对马尾区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余颖凌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精准化服务管理,设身处地为老同志考虑,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引导老同志为马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牢记初心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