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前往船政天后宫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1-03-01 15:00:42      【字号

区领导前往船政天后宫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董行议)2月27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前往船政天后宫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场所负责人介绍了船政文化与马尾造船厂妈祖文化的历史沿革,并就今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伍南腾对船政天后宫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船政天后宫确定为马尾区民间信仰联系点,获批福州市民间信仰示范点。

  伍南腾指出,场所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榜样,真正起到示范点表率作用。要深度挖掘当代信俗文化价值内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积极服务社会发展,为推动我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