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班子领导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4-20 16:50:55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班子领导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4月20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管委会、区政府班子述责述廉会议。会议通过述责、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和督促管委会、区政府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许用贵带头做述责述廉报告,听取管委会、区政府班子述责述廉,并逐一进行点评。管委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分别就一年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汇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

  许用贵指出,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许用贵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扛起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能。许用贵要求,管委会、区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新马尾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