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德国莱茵TUV集团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合作项目落地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21-04-21 16:12:35      【字号

德国莱茵TUV集团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合作项目落地马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季承东 文/图)经过一年多的跟踪推进,高新园区重点招商项目德国莱茵TUV集团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合作项目正式落地马尾。4月21日下午,在榕城海关三楼,世界知名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公司举行合资公司签约仪式。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汪如顺 、德国莱茵TUV产品服务事业群全球首席运营官兼副总裁Frank Holzmann 、中检检验认证集团领导和福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区发改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高新园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新设立的合资公司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是检测认证服务领域的强强联合,将建设国际先进水平的电子电气等检测实验室,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资双方将致力打造一个“立足福建、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高端检测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