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4-21 23:23:48      【字号

游通铃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1日,区委书记游通铃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孙继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孙继红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结合理论阐释与案例剖析,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生动鲜活,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汇聚成共同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

  游通铃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明确主体责任,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实现成果转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并解决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