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区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4-21 23:38:14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区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1日,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区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各党(工)委以及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全面准确宣讲好党的历史。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兴起党史宣讲热潮。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不负区委的重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扎扎实实完成宣讲任务,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