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德国莱茵TUV集团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合作项目落地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21-04-23 18:00:27      【字号

德国莱茵TUV集团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合作项目落地马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4月21日,世界知名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公司举行合资公司签约仪式。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区发改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高新园区相关负责人和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汪如顺 、德国莱茵TUV产品服务事业群全球首席运营官兼副总裁Frank Holzmann 、中检检验认证集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经过一年多的跟踪推进,高新园区重点招商项目德国莱茵TUV集团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合作项目正式落地马尾。新设立的合资公司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是检测认证服务领域的强强联合,将建设国际先进水平的电子电气等检测实验室,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合资双方将致力打造一个“立足福建、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高端检测基地。

  据了解,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创建于1980年。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在国内设有40家一级子公司、113家二级公司和办事处及5家合资公司,国外设有24家公司和代表处,运营网络遍布全球重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与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个检验认证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德国莱茵TUV集团, 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科隆,自1872年成立以来,坚持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该集团提供约2500种服务,业务集中在39个领域,共涉及6大服务范畴:工业服务、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生命科学服务、教育与咨询服务、管理体系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