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共建“5G产业服务平台”

http://www.mwnews.cn  2021-04-27 08:56:19      【字号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共建“5G产业服务平台”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吴丹红 文/图)4月26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物联网分论坛如期举行,论坛上举行了签约仪式,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联合共建“5G产业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该平台将在华南区域通过开展产品检测认证、人才培养、项目联创及政策标准方面,推动5G产业生态的全面建设。

  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总裁高腾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州代表处副总经理黄健上台签约。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中麟,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厉云,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书记、福州市马尾区委书记游通铃,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经济所所长夏万利,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袁晓兵,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中国区战略MKT总裁曹泽军为签约仪式共同见证。

  据了解,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各方共同认同的战略目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综合资源优势,共同打造5G产业服务平台。通过产业政策和产业环境研究、培训赋能、测试认证、及项目联创,促进5G移动通信技术服务上下游产业链,开展垂直行业解决方案集成验证,探索5G场景化创新应用解决方案,促进相关技术的孵化,推动5G在各行业的标准制定和推广,推动产业链的发展与应用的推广,实现双方的互惠互利和战略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