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廉政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4-27 14:19:03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廉政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26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廉政会议。区领导许用贵、陈禺、张发春、江典顺、徐国珍、许善坤、高兆斌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发展是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强化廉洁自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