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为区管领导干部讲党课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闭学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4-30 12:08:34      【字号

许用贵为区管领导干部讲党课

许用贵为区管领导干部讲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29日,马尾区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闭学式。闭学式上,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为200余名区管领导干部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许用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他围绕“学”“悟”“行”三个关键字展开了一堂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的党课。

  许用贵指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了坚定信心和决心,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开阔了思路和视,丰富了知识和本领,授课内容质量高,针对性高、实用性强,氛围很浓、效果很好。

  许用贵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找准战略定位。要瞄准目标定位,全力推动新时代新马尾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拓宽战略思维。抓实抓细科技创新工作、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文化软实力建设、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开放、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要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战略机遇。要创新发展产业链条,提升综保区实力,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有效放大“八区叠加”效应,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为全市、全省的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许用贵要求,要强化学习,知而后行。要将理论学习成果和办实事紧密结合,积极推动马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方法,身体力行。践行系统工作法、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要改进作风,拼搏前行。政治意识必须记在心上,担当意识必须扛在肩上,创新意识必须攥在手上。

  许用贵勉励广大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的动力,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推动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完成好,为推动新时代新马尾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颖凌主持会议。

许用贵为区管领导干部讲党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