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调研阳光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21-04-30 17:19:11      【字号

区政协领导调研阳光学院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4月29日,区政协主席张林带队赴阳光学院民建经济研究院,围绕“加强政协智库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开展调研。

  张林一行先后参观了阳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四方园、民建会员之家、阳光控股党建展厅,进一步了解阳光学院学生创业和党建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林详细了解了马尾阳关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理念、民建经济研究院的概况,以及在研究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方面的成果。

  张林对阳光学院秉持高水平办学的理念,致力提升办学水平,打造全国双一流民办本科高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对阳光学院扎根马尾,服务马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林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民建经济研究院这个平台,进一步凝聚党内党外、高校教师、优秀学生等各界人才;同时,加强人才智库建设、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和交流,让阳光学院智力密集的优势能够更好的发挥出来,更进一步助力马尾的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