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展区荣获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福州市“优秀展示奖”

http://www.mwnews.cn  2021-04-30 18:24:25      【字号

马尾展区荣获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福州市“优秀展示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黄曦 文/图)4月29日上午,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优秀展示奖”颁奖仪式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马尾展区荣获福州市优秀展示奖。市领导林飞、林中麟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副区长吴晓峰代表马尾区上台领奖。

  据悉,这是组委会首次组织“优秀展示奖”评选活动。综合专家、观众对展示内容、展示效果、互动体验等方面的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10家参展企业(展区)作为本次成果展优秀展示的代表。他们分别是数字人民币展区、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

  此次数字峰会,马尾区以“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参展,以 “智联万物,数联未来”为主题。展区分为公共服务支撑展区、智慧物联制造展区和智慧物联生活展区,邀请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建上润、腾景科技、新大陆等一批物联网龙头企业参展,涵盖数字政府、数字民生、数字经济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展览围绕马尾“一基地两中心三链五集群”的发展规划,以第三人称视角,从时间、空间上模拟一个创业者进入基地的一天旅程,融入创新应用成果,借助马尾船政文化元素等,打造创业者了解马尾、 体验马尾、爱上马尾、扎根马尾的故事主线,实现“动静结合、虚实结合、情景结合”的参观体验,最终达到让参与者深入沉浸“体验”,让行业伙伴深入“沟通”,让数字领域感到“自豪”,让国家企业看到“能力”,让新闻媒体看到“责任”,让社会各界看到“贡献”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