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5-11 15:33:18      【字号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吴丹红 文/图)5月10日,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马尾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和《马尾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管理规定(修订)》;研究了长安工业园区长盛路建设工程有关问题、水岸君山项目用地增补商业配套补交土地出让金有关问题、星云电子地块(马宗地2017-03号)增容并补交土地出让金等有关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