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5-12 17:23:10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12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 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文旅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傅柒生作“百年党史 光辉影像”专题辅导讲座。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傅柒生用《觉醒年代》《血战湘江》《绝命后卫师》《古田军号》《跨过鸭绿江》等影视作品来回眸党的光辉历史,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讲座主题突出 、内容丰富,对全面了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马尾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新马尾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