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区政协组织党史教育和履职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5-13 21:21: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5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卢融带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现场履职调研活动,并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兼合式党支部和马尾镇政协委员联络组活动。区直相关部门参与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前往潮江楼,开展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先后走访视察了马尾区实验幼儿园、船政官街文化街区、马尾三牧中学和中电合创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闽视察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组织集中学习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区委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新时代新马尾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市政协《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及兼合式支部、马尾镇政协委员联络组,还先后通报工作情况与工作安排。

  在听取了区教育局、区发改局(科技局)和马尾镇政府通报后,委员们踊跃发言,交流互动,并围绕发展优质教育、推动技术创新、提升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卢融表示,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委员政治站位;要结合“三再活动“和区委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多办实事,积极参政议政,交好委员履职作业;要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加强自身建和能力建设,为委员们建言献策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助推马尾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组织党史教育和履职调研活动

区政协组织党史教育和履职调研活动

区政协组织党史教育和履职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